之前看了天外飛仙,一整個愛上
              -----胡歌

期中考結束後吧?
想說看一下一直想看的天外飛仙
其實離現在有點久遠了。。。。(懶鬼)
好喜歡好喜歡的心情
變成一種記憶

天使啊、公主王子騎士、魔幻啦...
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超愛

先介紹一下---

故事大綱

小七,玉帝最小的女兒,調皮搗蛋是她的專長。

董永,正氣、陽光,集凡塵所有人的優點於一身。

一個寫有「天有多高?」的風箏,將天各一方的兩顆心連在一起。

  小七因頑皮被貶下凡,需做滿一百件好事才能重返天庭。 這次的人間之旅,讓小七長大了,變乖了,最令她難以釋懷的是她跟董永之間的那一段超越天地、可歌可泣的人仙之戀。而董永亦沒有想到,這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女孩竟然來自天上,人仙殊途,兩人被迫分開,留在人間的董永則因為被小七拋棄、父母燒死、家產被侵佔多重打擊,失去活著的意識和幸福的記憶,小七為了讓董永"活下去"而再次下凡。  

 人間正值炎炎夏日,在書塾裡有三個好朋友——董永、上官浩淇和元寶,他們做夢也沒想到一位仙女和一隻狸貓會改變了他們的一生的命運。 

  天庭有一座「幽冥園」,專門囚禁犯了錯誤的神仙,小七的二姐織女,因為愛上凡人,被關在裡面。狸貓趁著小七偷闖「幽冥園」,騙小七把她放了出去。狸貓下凡,化成美女香雪海,他要得到一百個孝子的心,換取被愛的機會,從此人間大亂!

   狸貓看上了帥哥上官浩淇,她想利用他來得到孝子的心。小七失去了仙法,在人間吃盡苦頭,而狸貓利用浩淇顛覆人間,處處鉗制小七,幸好得到幾位姐姐的幫助,小七逢凶化吉。

  小七能夠與董永長相廝守嗎?天庭能夠放過這對有緣人嗎?

 

                                   4e66cebf5b8a5c0119d81f31.jpg

 

我覺得胡歌在"仙劍一"是最帥的時候
他在"天外飛仙"的董永有點太瘦了
吃胖一點啊!胡哥哥~這樣才健康~
仙劍一由於是悲劇我就沒看了
而且編劇一開始好像要happy  ending 結果後來開始讓靈兒莫名的噴血
是為了要騙人熱淚吧,真是太壞心了

天外飛仙的劇情很精彩,非常精彩
有搞笑的,甜蜜溫馨的,痛苦的
雖然古裝劇有現代的元素,但是不會讓人反感
一開始董永喜歡小七是一見鍾情(就是愛她的長相啦!你很膚淺耶~董永)
但是到小七扮男裝的時候
我覺得他是真的愛上她(我覺得他有點被虐狂.....)
當中的感情轉折很自然,很感動

男女主角的演技都一流(我還比較喜歡林依晨配音)
看過胡歌"仙劍一"的演技,再看董永反差還蠻大的
我超愛董永的個性,溫柔深情愛操心的傻瓜
男女主角分開了3次
每一次我都哭了淅瀝嘩啦
眼睛腫得不敢見人....

劇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
還有小七姊姊的愛情
董永家笨拙溫柔的親情
同學的友情
狸貓、浩棋、賽金3人間的悲情
編劇真的很厲害(好想拜他為師喔.....)
演員演技自然
畫面很唯美

是一部好劇!!

然後找死的我又接著看"仙劍3"
就是這個原因,期中考後我都沒有1點前睡過(嗚嗚~我的黑眼圈)

介紹一下

  03.jpg                          016f0db36edbad83d8335a06.jpg

唉呦~反正它剛播完
大綱自己上網找一下(他們都不能複製....)

這部劇啊~就電玩改編的電視劇而言
算不錯的
裡面保留的遊戲的元素
劇情也不會不合理(不過跳的有點快就是了)

以下都是我個人見解
民主社會大家自由發言,千萬不要罵我啊~

我覺得楊冪演的不好(請不要罵說叫我自己去演這種話,可以的話,我也想啊)
我一開始覺得夕瑤造型好美
所以我很努力的要喜歡女主角
但是越看越不開心
演得太爛了啦!
雪見整天潑婦罵街,永遠罵一罵,就"你....你..."
就算要潑婦罵街,也有不同的罵法啊
楊冪演的太一成不變,到了後期真的很膩很受不了

這問題也可以說是編劇塑造角色不夠好
但是我覺得楊冪的眼睛都沒有戲
永遠都睜得大大的,在放空的樣子
快樂的表現方式不是只有笑
生氣就要整臉生氣,不要眼睛放空好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帶瞳孔放大片的關係(應該是有戴吧)
上網看她演技的評價都不錯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部這樣.....

刁蠻任性的角色其實很好演
也可以演得很可愛,但是我一整個就覺得雪見討厭
可是我看遊戲的劇情我又不討厭雪見
果然是電視劇的關係

其他演員我都覺得很棒
尤其是魔尊還會為情所困,這點真的很可愛
龍葵好可憐喔~我覺得哥哥怎樣都不可能最愛妹妹的(你永遠只是妹妹啊)
我最喜歡魔尊、紫萱、長卿的情緣
糾葛的好啊!可是明明錯過了這麼多次
最後還是沒辦法再一起(而且原因超薄弱)

整齣劇還蠻搞笑的
悲情也很悲情
最可憐的是景天的小跟班啦!(我還忘了他名字...)
最後為了他老大割肉而死
他老大還都沒發現,不知情的還叫他多弄點食物出來
真是太悲慘了

是也不錯的劇啦!

因為啊....我那陣子都很迷胡歌
剛好又碰到他要來
影友會報名又過期
我竟然!!竟然!!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這麼做!!
去"接機"!!!!!!~
太令人驚訝了,我在當頭迷一樣東西的時候都沒有理智....
而且原本只打算拉一個人下水
後來拉了一票人(真對不起啊~各位)
原來接機就是這樣的
可以離明星好近
他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我當然沒有偷摸)
電視上的人跑出來,會動、會笑
本人比電視上帥,雖然戴帽子、墨鏡
真是太驚訝了~
胡歌的粉絲之瘋狂(我真的超理智)
他一出來,一哄而上
團團包圍,我都嚇到了
尖叫不絕於耳
我覺得他會這麼早走就是因為粉絲嚇到他了

總之我花了1個多小時通車到那
飛機誤點1小時
看到明星5分鐘
拍了一些晃到的照片
心神不寧財管考鴨蛋

我不後悔!畢竟是年輕才有的特權
年輕人就是要熱血啊!!(....完全沒有在反省)

附上接機照----

      DSC04949.JPG                    DSC04952.JPG

 

     DSC04954.JPG       DSC04960.JPG

相簿裡還有一些別的照片

 

總之~來下個結論.....

我會被當完全就是自找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