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是電玩當道
沒想到我竟然能這麼持續的玩守護之星

應該歸功於他的策略好
那個每天領禮物的活動
對我真是有莫大吸引力啊
我最喜歡這種不勞而獲了...(汗)

當然他的畫面好
地圖大  風景美  不會迷路
背包很大  任務豐富
都很合我意
缺點是各職業沒辦法選男女
真的是很詭異耶~

我玩了半個月有吧(佔了我假期的2/3)
然後我又開始迷小說了....
真是無盡的輪迴啊
小說  漫畫  電玩  小說....

這次一定要介紹的是---

御我系列!!

她的書我都好愛喔
每本都是經典
想像力超豐富的
而且她的書都好有爆點~
看慣了小說
各類型的結局多少都能猜到一點
就只有她的書會有超乎常人的發展

有誰會讓主角是魔王?
有誰會讓魔王當好人?
有誰會讓第一人稱的主角死掉?
有誰會讓主角變壞人?
反正有很多報點啦!
先從我這次看的"非關英雄"介紹起吧~
(啊!我好想拜御我為師喔!)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

  安向夜與朝索,一對命中註定要相遇的主僕。阿夜從黑暗的巷中「撿回」了一位新管家──吸血鬼朝索;對管家工作抱著無限熱情的朝索死心踏地服侍著神秘的阿夜少爺──不管少爺的食量驚人,穿著品味差勁還是人際關係失敗,僱主永遠都是對的。另一方面,在這個充滿科學改造人的混亂年代,無所不能的英雄成為平民百姓心中的救世主,隨著時間過去,朝索愈來愈懷疑,這位年輕的少爺,似乎就是某位神秘的英雄,而真相是……

 

本書目前還沒完結
看到官方介紹霧煞煞對吧
大家來看圖說故事~

0000228528.jpg 
主角是這位朝索.安德利斯
但詳細說說來他不是主角,只是用他的視角來看這個故事
以上是他平常的模樣

 

 

 

 

 

 

 

0000228529.jpg 
這個是他不平常的樣子
因為-----他是吸血鬼
這麼猙獰怎麼當個冷靜的管家?
哪有人會接受這樣的種族當管家嚇自己呢?

那麼
我們來看一下他詭異的主人

0000236899.jpg 
這整部都在為述說他周邊發生的事
但卻不是以第一或第三人稱寫成的
這就是御我厲害的地方啦!
(寫過書的人就知道用旁人的眼光
要帶進主角的心情、看法是很困難的....)
這位真主角的名字是安向夜~

這部的時間是設定在未來
所以他是位普通的格鬥系大學生
憨憨,不知世事
但相處久了就知道
他是個超強的....

 

0000236896.jpg 
英雄!!
對~就是救人的那種東西
他平常救人是走冷酷風的
帥耶~

0000286653.jpg 

平常沒事安向夜還間差當明星....
英雄、大學生、明星
不覺得這些元素就是酷嗎!?

 

故事是以一個個的事件
帶出所有的世界觀和架構
為甚麼安向夜要救人?為甚麼他很強?
他的過去?朝索的過去?朝索的管家世家?朝索的吸血族?
還有其他英雄?身邊人物的故事?

目前只演到這啦!
也很難猜到他之後要演啥
所以說我真的好佩服御我喔~

台灣的"輕小說"界
御我說是第2就沒人敢說她是第一了吧
(除非是蝴蝶....但她的類型有點難界定)

我從她的1/2王子在連載的時候就有跟了
到她後來寫的GOD、吾命騎士、公華.....
(但是我覺得"不殺"還好...)
我都覺得很棒!!

她真的很厲害
而且真正厲害的作家都不介意在網誌上公佈作品
造福了我們這些窮苦讀者的荷包
但是我看了真的喜歡我就會買
大神級的作品就是要用來收藏!收藏啊!!!

我絕對沒有告訴你們御我的網站
叫做御我自白書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也絕對沒有告訴你們上面有連載喔!!

我都在提倡要買實體正版書啊
去買吧~去買吧~
買了真的很值回票價啦!
而且她的書封面、內頁都繪有超美彩圖
看到就好心養喔~

下次有勤勞點的話....再介紹其他的御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