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迷好多東西
讓我一個個介紹吧(如果我有耐心....)

先從渡瀨悠宇的  玄武開傳   開始

七星士集合   

玄武巫女也跟前作的朱雀、青龍巫女一樣,也是召集七位星士,喚出守護神,便可賦予巫女三個願望,不過相同之處就只是如此。跟前作不同,基於一個他們會帶來厄運的傳聞,玄武巫女和七星士都不受人民歡迎,北甲國皇室甚至派出殺手追殺他們。前作的朱雀巫女美朱可求助於太一君,多喜子並不能(但在某些危急關頭裡,太一君也曾伸出援手)。多喜子更是好戰的巫女,時常也帶著薙刀身,遇到事情時更會提出交戰要求,相比於天真和樂觀的美朱,多喜子是一個思想成熟的巫女。

由於夢幻遊戲 玄武開傳是少女漫畫,戀愛自然是不可缺的要素。多喜子跟前作一樣,也愛上了第一位遇上的七星士——女宿,就像美朱愛上鬼宿一樣,不過他們感情發展的時間比較久,女宿在第5集對多喜子表白(雖然在此之前已有很多明顯的鏡頭表達他們的關係)。他們也需保守有關他們關係的秘密,相較美朱在第一集跟鬼宿表白,這種關係顯得比較成熟。

作者渡瀨悠宇亦承認,夢幻遊戲 玄武開傳無可避免地比起前作更成熟。前作像一本有浪漫和幽默內容的漫畫,夢幻遊戲 玄武開傳則比較多關於人物的內心描寫。她的畫風和前作相較起來也明顯變得成熟。

前作的支持者亦應明白多喜子的命運將會跟朱雀和青龍巫女的命運大大的不同。前作提及,多喜子召喚玄武之後,因父親不堪玄武折磨其身體,於是把多喜子殺死,然後自盡。

----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的介紹

 

因為又開始重播夢幻遊戲....
害我又忍不住看完玄武開傳(明明就還沒完結,而且有可能是悲結局)

好好看喔~他的世界觀真是讓人佩服
四國的設定更加成熟完整
畫也好漂亮喔!
每個筆觸都很細膩   

而且這部比朱雀篇成熟
感覺故事那樣進行下去很正常
朱雀篇我一直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女宿好帥

真的好帥喔~

完全被他迷倒了
然後我就瘋狂的找相關資料
收集圖片
相簿的那些就是成果之一(一直上傳好累喔~放一些意思意思就好)
一直按另存新檔到手痠...(超瘋狂的)

日本方面有出它的遊戲
好好喔~真羨慕!
希望哪天也能出我們自己的卡通  讓別人羨慕我們(1/2王子啦~我覺得超適合做成動畫的~)

而且還有風聲要出動畫
耶~快出快出!

那已經是上個月迷的東西了
熱情消退之後才來寫心得....
有點想不出要寫甚麼

這當中發現
渡瀨悠宇竟然嘗試BL的題材!!
真令人吃驚
新作"櫻狩"
帶有點懸疑(恐怖?)的氣氛   有點小孩不宜....
畫風和少女漫畫風不太相同
真了不起
而且很好看,不管是劇情,還是畫風
我覺得都恰如其氛
第一次創新能做到這樣  真的覺得很厲害耶~

那麼希望渡瀨老師能畫出很多很棒的作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