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大言不慚的說要介紹暑假著迷的東西.......
但我真是  大懶鬼!!

我很迷的時候超有衝勁的
但是一但冷卻
卻連我迷啥....都....都忘記了了了!!!

那我就先從還有印象的先吧~
這不代表我不喜歡了
只是沒有瘋狂著迷而已喲!

鏘鏘鏘..啦~

接著登場的是---交響情人夢(動畫版)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Nodame Cantabile),二之宮知子(二ノ宮知子)2001年於講談社kiss雜誌開始連載的漫畫,以古典音樂、青年男女愛情與人生志向為主題,2006年10月改編為電視劇,男女主角分別為玉木宏與上野樹裡;動畫版稍後於2007年1月播映,男女主聲優分別為關智一與川澄綾子。漫畫後續內容分成第二、三輯,先後被改編為動畫與電視劇。

這齣在今年5月由Animax頻道開始播出的動畫,被該台設定為夏季強檔之一,除了因為電視劇版本先前造成的話題效應,還包括兩個版本的「交響情人夢」當年在日本及隨後在台、港等地播出,所帶起的一股重新眷顧古典音樂的風潮,這也成為當時媒體觀注的焦點

 5.jpg

劇情概要

千秋真一是桃丘音樂大學的鋼琴科3年級學生。目標是成為指揮家的他,因為幼年遇上了飛機意外和溺水的經驗,而害怕乘搭飛機和船,因此沒法出國留學。對於無法出國而感到徬徨的真一,因為與前任鋼琴教師不和以及與女友分手開始變得自暴自棄,但某次無意中聽到同系學妹野田惠美妙的鋼琴聲後,便深深受到吸引。其後真一更發現野田原來是自己的鄰居,雖然真一非常喜愛野田的琴藝,但卻對野田的生活習慣不敢恭維(其中一幕經典場面為野田妹在垃圾堆中彈琴)。另一方面,真一在與野田惠首次合奏後,開始找到了留在日本的目的……

我的天啊~
我找資料找了好久(明明就是自己動作慢...)
好吧  好吧   剛開學通融一下~(你到底在廢話啥!?)

嗚嗚~我被罵了....介紹就介紹嘛!

當初它最紅的時候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走到哪都看到它  連去書店也都是
弄得我膩死了
雖然我一直知道它很好看
但是一直到它今年又再重播我才看

我其實一直不太喜歡古典樂
因為我太壞心了  愛忌妒別人
雖然看了之後還是沒有改變想法
但是它的劇情真的很棒

中文的男主角配音我覺得好搭喔
野田妹呆得很可愛  不會讓人覺得她是笨
我還蠻喜歡男主角的性格
吐槽的真是恰到好處啊~哈哈
不會因為是古典樂的動畫
就無時無刻放古典樂
而是在裡面做畫龍點睛的效果
男主角從不能接受到漸漸接受野田妹的過程
都被一個個事件串連的恰到好處
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裡面的笑點也不會無厘頭到讓人笑不出來
最重要的是
到了最後  大家都會問---
他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啊!?

然後我又去找了巴黎篇來看
哎呀~大滿足
看到野田妹成長
有自己的朋友群  而不是整天只會叫:學長學長~
然後啊~
當千秋強吻野田妹的時候
她的反應真是太妙了!大快人心!
像千秋這樣老是自信滿滿的人就是要這樣給他挫折啦!
還有在演奏會前
睡在同一張床上
......................唸故事
真的很溫馨呢~

我不喜歡看真人版
玉木宏的顴骨真的太高了  他太瘦了
上野樹裡很可愛   跟角色超搭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日劇的非正常行為
那些現實不會有的非人類動作
感覺不舒湖啦~
真人就要有真實的感覺嘛
太誇張好假喔
韓劇的演出方式我比較喜歡

但是看日劇版的幕後特集還滿有趣的
原來那個動作是這樣拍出來的啊~
還蠻有趣的!

真的很好看喔(動畫版)
下次我要介紹----中路有紀
千萬不能再忘記了.....

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