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趁我還很愛的時候來介紹一下---風雲決!!

我是在假日的時候看到電視上的重播
一開始是被畫面的精緻度吸引到
那些動畫的場面,美到令人嘆為觀止啊~
感覺超像電玩的!

然後我看到男主角之一---聶風
完全就定住不轉台了....(噗噗)
真的超超超帥!!!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的頭髮飄的很詭異
不過無損他的帥氣!而且又浪漫又有男子氣概~

好吧~先看一下這部動畫的介紹
他剛上映的時候真的是沒消沒息的....
不然我覺得去電影院看會滿過癮的
是國產動畫喔~真的很難得有這麼棒的國產動畫!

 1680x1050%20(4).jpg

 2945.jpg

他的劇情是"改編"風雲
因為它的內容跟原本風雲差很多
把它看成新的故事來看會比較好

簡介

天下鑄劍技藝第一的拜劍山莊,被皇帝誤會謀反,全莊被誅。唯少莊主傲決逃命西域才幸保一脈。
傲家祖傳有一把滅絕神器「決」尚未煉成,原因是此劍需要異獸火麒麟之血,才能予以開封。
但火麒麟被聶風、步驚雲所殺,已消失於世上。傲決只好竭力壓抑著仇恨之火隱居西域…。
風雲二人身負世上僅存的麒麟血,從此亦埋下了招致殺身之禍的隱患…。

聶風自恃有家族相傳之冰心訣,為殺仇人雄霸,以麒麟血入魔,希望能夠以冰心訣化解魔性。若不成功,聶風便永遠成為一頭只顧殺戮、凶性極強的麒麟魔﹗所以風雲約定,一旦聶風入魔後不能自控,步驚雲便會親手了結聶風之性命以免他為禍天下蒼生,而故事便從這個生死承諾開始…。

步驚雲與聶風大戰雄霸,雄霸戰敗﹗但聶風的冰心訣卻控制不了體內的麒麟血,魔相盡現,狂性大發。步驚雲為履行生死承諾以解蒼生之劫,欲親手了結師弟聶風,極度痛苦之下與聶風死戰。兄弟相殘,入魔的聶風把步驚雲打落深淵之中。

聶風在大戰後清醒過來,心急之下四處尋找步驚雲下落,卻誤以為步驚雲已死去﹗想到師兄死於自己手上,聶風歉疚萬分,從此陷入迷惘、逃避之中。聶風無意間遇到酒莊女主人第二夢,二人互生情愫,並過了一段短暫平淡的幸福日子,他開始嚮往平靜的生活。只可惜聶風魔性未解﹗一次,江湖大盜蝙蝠寨洗劫市集時,令聶風已隱藏的魔性再度爆發,半人半魔。

步驚雲墜崖之時,借絕世好劍之助,止住下墜之勢,才不致粉身碎骨,但已受重傷,多處骨折並傷及頭部,失去記憶﹗在奄奄一息之際,被一群小偷相救,並被小偷頭目紫凝帶回村中醫治。紫凝為一潑辣及勢利女子,多次利用步驚雲為她作小偷。步驚雲與紫凝及市集上等人相處,感到前所未有的寧靜,並逐漸融入平凡的生活中。在一次江湖大盜蝙蝠寨洗劫市集中,步驚雲更成為眾人心目中的英雄。

此時,聶風與步驚雲再次重遇﹗聶風暗覺師兄雲已失去記憶,但過著平淡生活亦未嘗不是好事,便決定不把過去的事情告訴步驚雲。但風雲平靜的生活已泛起暗湧。

天下會叛徒斷浪為滿足吞噬天下會的野心,向傲決說出風雲二人身負麒麟血之秘密,並願意助傲決取之,條件之一就是要其相助得到天下會…,傲決欣然答應。

當傲決知悉世上僅存的麒麟血在步驚雲及聶風體內時,風、雲的平靜生活從此告終。傲決用盡畢生的精力生擒已經入魔的聶風,再引步驚雲出來,企圖用麒麟血為「決」開封試劍。但結果卻令步驚雲亦成為麒麟魔,在兩魔夾攻之下,傲決用麒麟血開封的「決」與兩魔對戰,最後卻被「決」所反噬,應驗了傲家祖先遺訓…。

傲決死後,只剩下已成為麒麟魔的步驚雲及聶風,兩魔生死對峙,各自懷有除掉對方的意志,繼續未完的死戰......

這是他的預告片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storm_rider/4movie.html


可能是因為原本的劇情太龐大
在改編上有些地方跳得有點快
我是從他們遇到女主角的時候開始看的
我就奇怪
他們也未免....愛太快了吧....

不過啊~
除了這點外,劇情很緊湊(有時候不緊奏啦...)
武打場面很賞心悅目
那些絕招的特效...讚啊!
而且還有背景的房子之類的
都處理得好精緻

聶風告白的場面極其浪漫
3D滿天飛舞的蒲空英、星空
真是美爆了~(雖然他們是怎麼愛到的,我還是不太清楚)

這個網站有他3D、2D的對照圖
超酷的
http://blog.sina.com.tw/hahacover/article.php?pbgid=5739&entryid=582812

當初演風雲連續劇的時候
我覺得男主角們的造型...真不好看!
一點都不適合他們
配起來超怪的

而且我去找了劇情後
發現他的劇情也太龐大了吧
步驚雲就換了2、3個女主角
我覺得光看分級劇情就累了....
還是來看動畫版好了

不過動畫的結局結束的太快了
感覺好像時間不夠硬剪的
好可惜~

他的片尾曲我覺得超好聽
是任賢齊唱的

 

這個網站有他的mv
http://mymedia.yam.com/m/2254978

看完動畫再聽歌超有感覺的
曲風、歌詞都很搭

真的很推薦這部國產動畫喔~
好想再看一次哪...希望有重播

然後...我我我.....下次....
一定會介紹中路有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123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